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反假货币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3年度,建行潍坊分行在假币“零容忍”精神指导下,认真贯彻执行《中国人民银行法》、《人民币管理条例》、《中国人民银行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按规定办理假币收缴、鉴定和解缴业务,

2013年度,建行潍坊分行在假币“零容忍”精神指导下,认真贯彻执行《中国人民银行法》、《人民币管理条例》、《中国人民银行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按规定办理假币收缴、鉴定和解缴业务,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与培训,对辖区货币流通秩序的进一步好转和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做出较大贡献,受到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通报表彰。建行潍坊分行被评为2013年度潍坊市反假货币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潍坊分行 货币 称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