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德州武城支行荣获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德州武城支行荣获2013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月8日,建行德州武城支行在武城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的2013年度全县科学发展表彰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被授予武城县2013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建行德州武城支行荣获2013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月8日,建行德州武城支行在武城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的2013年度全县科学发展表彰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被授予武城县2013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自2013年以来,建行德州武城支行根据县委、县府的工作安排,积极向上级行争取信贷政策,加大信贷投入,支持了县域经济快速发展;优化信贷结构,支持了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强化服务的高质高效,打造服务的金字招牌,为我县人民和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在全县金融系统满意度电话随机民意调查、测评中名列前茅;在全县人大代表对垂直管理部门的工作评议中荣获第一名。在受到县委、县府表彰的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德州武城支行 金融 全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