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枣庄分行被市委宣传部授予“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1日,枣庄市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表彰了第二届全市企业文化建设“十佳企业”和“十佳个人”,并对2011年-2012年度枣庄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和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建行枣庄分

7月1日,枣庄市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表彰了第二届全市企业文化建设“十佳企业”和“十佳个人”,并对2011年-2012年度枣庄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和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建行枣庄分行被授予2011年-2012年度枣庄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市分行刘昌伦纪委书记荣获全市企业文化建设“十佳个人”;张夫顺副行长荣获2011年-2012年度枣庄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近年来,该行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创新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思想政治 企业 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