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分行获银行业协会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03月21日讯3月19日,临沂市银行业协会隆重召开2013年银行业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建行临沂分行在全市14家参与考核的银行中列总分第一名,获得2012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有2位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03月21日讯3月19日,临沂市银行业协会隆重召开2013年银行业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建行临沂分行在全市14家参与考核的银行中列总分第一名,获得2012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有2位员工获得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2012年,建行临沂分行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紧密结合本行改革与发展实际,大力宣传建行在金融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以及经营管理中取得的经验与成绩,积极主动为市银行业协会刊、通讯、网站报送信息,在促进银行业间的学习交流、推广经营和管理经验、维护银行信誉、提升银行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报送的多篇理论调研文章、正面宣传稿件受到广泛好评,展示了建设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形象,为下一步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外部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银行业协会信息 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分行获银行业协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