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临沂莒南支行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营


来源:中国山东网

春节将至,工商银行临沂莒南支行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行,周密安排春节期间各项安防措施,做到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严格管理,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不发生案件事故。针对各种消防设施和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消防设施运转正常、消防器材量足有效,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畅通,消除火灾隐患。

原标题:工商银行临沂莒南支行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营定举措

春节将至,工商银行临沂莒南支行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行,周密安排春节期间各项安防措施,做到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严格管理,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不发生案件事故。

一、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制。该行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署春节期间安防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严格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职责,真正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员工防范案件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二、认真组织节前安全检查。组织人员对照《企事业单位内部保卫条例》内容,逐条逐项认真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加强金库、营业网点、ATM自助设备等重要环节的检查频率,严格各项操作规程,抓好各风险环节防控,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坚决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组织防抢劫应急预案的演练。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莒南支行认真研究各类案件的特点,不断完善防抢劫预案,定期组织开展防抢劫演练。对在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制定行这有效的处置方法,随时处置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

四、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针对冬季风干物燥、用电设备满负荷工作的特点,加强对消防工作的管理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保证各项消防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同时针对各种消防设施和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消防设施运转正常、消防器材量足有效,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畅通,消除火灾隐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莒南 支行 安全运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