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铁路支行保证年底自助设备安全运营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临近年底,客流量也在逐渐增大,建行铁路支行及时做好自助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营工作对于缓解柜面压力、提升支行的渠道占比具有重要意义。 该行始终对于自助设备的安全运营给予高度关注。从人员培训和制度执行上,下

临近年底,客流量也在逐渐增大,建行铁路支行及时做好自助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营工作对于缓解柜面压力、提升支行的渠道占比具有重要意义。

该行始终对于自助设备的安全运营给予高度关注。从人员培训和制度执行上,下大力气,抓实抓好。对于每一台设备,每周不低于两次清钞,确保机器正常工作。平时,大堂经理和操作人员联动工作,及时发现报告吞钞吞卡情况,便于高效及时的处置,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满意率。对于系统发出的故障提示,操作人员能够及时赶到现场处置,保障设备高效顺畅运行。日常工作中,大堂经理也会给予客户防诈骗方面的提示,同时提醒等候客户在一米线之外等待,保证客户隐私安全。(马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设备 支行 保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