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临沂费县支行五措施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工商银行临沂费县支行五项措施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日前,工商银行临沂费县支行内抓建设、外树形象,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受到广大客户好评。 一、实行弹性窗口制。一旦网点出现排长队现象时,

原标题:工商银行临沂费县支行五项措施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日前,工商银行临沂费县支行内抓建设、外树形象,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受到广大客户好评。

一、实行弹性窗口制。一旦网点出现排长队现象时,立即采取增开弹性窗口,在代发工资时段设立单笔业务快速通道,第一时间化解客户排队问题,有效缓解客户排队现象。

二、发挥排号机作用。大堂经理对进入网点的每位客户逐一接待,通过客户手里的存折或卡进行刷卡排号,利用排号机的识别客户功能对客户进行精准营销。

三、全面开办预填单业务。充分发挥预填单系统功能,客户只要点击相关选项画钩,免去了手工填单耗时长、易出错的麻烦,柜员也无需重复入地址、户名、账号等复杂信息,只需核对确认,有效提高了业务处理效率,每笔业务平均节省1/3的时间。

四、有效分流客户。营业部有6台存取款机,3台查询机,1台发卡机,2台网银演示机,自助设备方便了客户办理各类业务,减少了客户等候时间,大堂经理对不会使用存取款机的客户手把手的进行引导,减少客户的抵触心理,分流更多的客户到自助设备办理业务。

五、做强电子银行业务。充分利用上级行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优惠政策,大力宣传电子银行业务,使客户随时随地都可以办理各种银行业务。截止7月23日,该网点较年初新增网上银行1885户,手机银行较年初新增2371户,收费工银信使较年初增新增2679户,品牌业务得到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银行 服务质量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