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滨州惠民支行做好当前案件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滨州惠民支行做好当前案件防控工作 在临近岁末年初之际,建行惠民支行针对当前复杂的案防形势,多项措施齐头并进,确保岁末年初全行安全运营。为此,建行支行从六个方面加强风险控制和案件防范工作,建立案件治

建行滨州惠民支行做好当前案件防控工作

在临近岁末年初之际,建行惠民支行针对当前复杂的案防形势,多项措施齐头并进,确保岁末年初全行安全运营。为此,建行支行从六个方面加强风险控制和案件防范工作,建立案件治理长效机制,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案件防范格局。

一是进一步加强全员风险与案防意识。利用晨会进行警示教育,召开月度案防联席会,行长办公会逢会必谈风险、案防和安全,与业务经营同计划、同布置、同检查、同评比、同奖惩,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二是进一步明确案件防控职责。各级管理人员明确自己的职责且守土有责,把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永远崩紧案防这根弦,战战兢兢、如履薄冰,让案防工作在头脑中占有重要的位置,恪尽职守把牢年底这个全年的关键时段。三是进一步抓监督落实。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一抓抓到底,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把好一线临柜人员自查、职能部门自律检查、监督部门的再监督检查三道关口,一手抓执行,一手抓监督,突出"五个结合":即支行检查与网点自查相结合,定期检查与突击抽查相结合,专项检查与综合检查相结合,现场检查与非现场检查(电话查岗)相结合,检查问题与总结经验相结合;真正体现"谁主管、谁负责"和"谁到岗、谁尽职"的岗位责任制。近期做好员工家访工作,全面了解员工八小时以外的行为表现,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引领效应。四是进一步做好“清剿火患”工作。“清剿火患”工作自查整改就绪后,将“清剿火患”作为常态化机制运行下去,做到随时维护,定期检查,防患于未然;办公场所、营业网点的营业柜台报警器、电话、闭路电视监控、烟感器、灭火器等按规定时间指定值班人员进行检查,定期聘请专业人员维护,并使其保持良好状态。五是进一步从做好排查工作。对信用卡套现进行专题学习、部署和排查,重温十九条,对员工日常行为进行彻底排查,防微杜渐。六是进一步做好应急处置演练。编纂应急预案手册,有针对性地做好防抢劫、防诈骗、防火灾、防盗窃、防挤兑等应急预案演练,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案件 支行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