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海港支行做好年末短信诈骗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威海海港支行:切实做好年末短信诈骗防控工作 临近年关,威海海港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短信诈骗防控工作,确保客户资金安全。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参加上级行、公安局等部门召开的相关会议,并将会议内容

建行威海海港支行:切实做好年末短信诈骗防控工作

临近年关,威海海港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短信诈骗防控工作,确保客户资金安全。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参加上级行、公安局等部门召开的相关会议,并将会议内容及要求利用每日晨会及时传达,且落实到人,做到人人清楚,全员参与。且将兄弟行成功防范案例及时组织大家学习。

二是在每个柜台醒目位置、每台自助设备上张贴各类防范提示,营造良好的防范诈骗宣传氛围。

三是严格实行“大堂首问、前台核实、保安巡查”的防范机制,严格落实告知制度和客户在告知书上签名制度,提请客户避免上当受骗,保护资金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威海海港支行 短信诈骗防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