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惠民支行:认真组织纪念币兑换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23日上午,惠民支行按照人民银行和市分行的统一部署,在支行营业室开展“和”字纪念币兑换工作,事先准备方案和预料突发事件,安排好值班人员,设立专门窗口。网点向客户发短信,满足客户愿望,客户对建行服务

9月23日上午,惠民支行按照人民银行和市分行的统一部署,在支行营业室开展“和”字纪念币兑换工作,事先准备方案和预料突发事件,安排好值班人员,设立专门窗口。网点向客户发短信,满足客户愿望,客户对建行服务非常满意,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县人行综合业务部领导到现场指导兑换工作,并帮助维护秩序,讲解纪念币的有关知识。支行营业室组织相关人员在维护秩序的同时向客户讲解人民币反假知识,在大厅播放人民币知识,让客户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支行 纪念币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