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潍坊坊子支行:提高个人客户信息完整率


来源:中国山东网潍坊频道

近期,为切实做好客户优质服务,同时强化业务风险防控,工行潍坊坊子支行主动加强个人客户信息维护工作,努力提高个人客户信息完整率,较好地保持了客户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对发生个人客户信息采集不准确、不完整的,落实经办人和网点负责人按笔进行处罚,同时纳入网点的绩效考核,对完整率最低的网点个人加倍处罚,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原标题:工行潍坊坊子支行努力提高个人客户信息完整率

近期,为切实做好客户优质服务,同时强化业务风险防控,工行潍坊坊子支行主动加强个人客户信息维护工作,努力提高个人客户信息完整率,较好地保持了客户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

一是加强组织,提高落实。加强个人客户信息维护,确保客户信息完整真实,既是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又是加强风险防控的要求。该行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将各网点负责人列为工作落实第一责任人,并由个金部牵头按月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度、通报,为该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二是加强培训,提高技能。组织工作人员每周学习业务文件,开展业务讨论培训,使员工对个人客户信息维护工作的重要性有了充分的认识,同时熟练掌握有关业务流程,熟练掌握个人客户信息的采集录入、缺失补录操作流程,柜员对新开户客户加强客户信息的录入处理;客户经理对存量客户进行缺失补录,日常对客户信息变更及时维护更改,确保个人客户信息完整率达到要求,切实做到客户信息真实、完整、有效。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为切实做好个人客户信息维护工作,该行积极组织员工向客户进行宣传,使客户进一步明晰个人客户信息的真实完整性对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的重要意义,同时积极宣传推介客户通过个人网银、自助设备自助补录赠送1年短信提醒活动促进客户配合。对中高端客户加强PBMS系统中信息的维护修改,使日常维护、电话、短信外拨更加及时准确。

四是加强考核,推进实施。对发生个人客户信息采集不准确、不完整的,落实经办人和网点负责人按笔进行处罚,同时纳入网点的绩效考核,对完整率最低的网点个人加倍处罚,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个人客户 客户信息 信息维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