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淄博周村支行举办2014迎新年联谊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淄博周村支行举办2014迎新年联谊会 12月29日,建行淄博周村支行举办员工迎新年联谊晚会,邀请了市行张海峰副行长等领导,山东凤阳集团、山东宏信化工等企业领导一同联欢。支行张行长做了充满激情的新年

建行淄博周村支行举办2014迎新年联谊会

12月29日,建行淄博周村支行举办员工迎新年联谊晚会,邀请了市行张海峰副行长等领导,山东凤阳集团、山东宏信化工等企业领导一同联欢。支行张行长做了充满激情的新年致辞,号召大家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奋力拼搏,共同完成上级行领导提出的年终目标,并为明年的旺季营销做好准备。宏信化工董事长周祖俊代表企业致辞祝贺。随着一曲《红日》歌伴舞,表演开始了,员工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丝绸路起航》、《东门大事记》、三句半、傣族独舞、合唱《难忘今宵》等形式多样的歌曲节目,激励大家奋发向上,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共同创造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淄博周村支行 迎新年联谊会 举办2014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