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枣庄滕州支行成功举办员工故事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4日,建行枣庄滕州支行成功举办“如歌岁月 精彩人生”员工故事会,该行领导、部位负责人、青年员工等50多人参加了故事会,市行办公室王学章副主任应邀莅临现场指导。故事会通过“新员工讲述”、“三句半”、

9月4日,建行枣庄滕州支行成功举办“如歌岁月 精彩人生”员工故事会,该行领导、部位负责人、青年员工等50多人参加了故事会,市行办公室王学章副主任应邀莅临现场指导。故事会通过“新员工讲述”、“三句半”、“ 徐也访谈”等精彩节目,展现了该行员工张伦、田超、赵天云一心为客户服务、爱岗敬业、市场营销等的方面动人事迹。新入行员工“三句半”精彩的表演引得大家捧腹大笑,赵天云女儿对妈妈发自内心的“几句话”录像令深有感触的网点负责人热泪盈眶。随后,诗朗诵《建行不会忘记》,配合大屏幕展现该行员工工作生活的精彩瞬间,让人感觉建行大家庭的温馨。故事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该行员工的精神风貌,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全体员工内在动力,势必对该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员工 故事会 枣庄滕州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