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金乡支行五项措施强化案件防范工作


来源:中国金融网

建行济宁金乡支行高度重视案件防范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提高员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近年来,该行认真落实各项检查制度,管理人员、安全员各司其职,按照职责范围,搞好各项检查工作,并要求柜员主管对柜员授权业务认真把关,做好“事前、事中”监督,进一步提高了内控水平。

原标题:建设银行济宁金乡支行五项措施强化案件防范工作

建行济宁金乡支行高度重视案件防范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提高员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一、建立员工培训制度,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随着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新业务、新制度不断出台,针对这种情况,该行高度重视员工培训工作,规定每周二晚上为学习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典型案例、风险提示及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知识水平、业务操作技能和内控水平。

二、抓好合规教育,培养良好操作习惯。该行积极响应市行“每月纠正一坏习惯,培养一个好习惯”活动,学习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使员工增强了学法、守法、合规操作意识。

三、抓好检查监督,消除风险隐患。近年来,该行认真落实各项检查制度,管理人员、安全员各司其职,按照职责范围,搞好各项检查工作,并要求柜员主管对柜员授权业务认真把关,做好“事前、事中”监督,进一步提高了内控水平。

四、加强员工动态分析,切实防范案件事故发生。该行按时召开案件防范分析会,认真分析员工的思想和行为动态,有针对性学习分析典型案例、风险提示,对个别存有不良思想的员工起到警示作用,促其遵章守规,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

五、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落实。该行行长代表支行与分管领导、部门(网点)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暨防范案件工作责任书》、《案件防控 安全生产责任书》等,进一步落实了责任,确保了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范案件工作的各项制度得到落实,杜绝了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案件防范 支行 金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