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嘉祥支行:筑牢风险防范底线护长假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筑牢风险防范底线,确保国庆长假期间支行安全稳健运营,建行嘉祥支行24日召开由纪检监察特派员主持的专题晨会。朱保华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各部门2季度内控与基础管理工作考核的情况。然后带

为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筑牢风险防范底线,确保国庆长假期间支行安全稳健运营,建行嘉祥支行24日召开由纪检监察特派员主持的专题晨会。朱保华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各部门2季度内控与基础管理工作考核的情况。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建行的一些文件内容。最后重点强调了以下几方面的问题:一、坚决杜绝违规代客办理业务、代客保管重要物品的现象发生;二、加强业务学习,避免屡查屡犯问题的发生;三、严格落实省行《重大节假日案防工作制度》,执行好重大问题的逐级上报制度,确保此项制度落到实处;四、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国庆节是我国的重大节日,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避免群体性事件的发生。(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牢风险防范底线 支行 建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