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潍坊昌邑支行三项措施强化网银对账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原标题:工行潍坊昌邑支行三项措施强化网银对账工作 工行近期推出的网银对账功能改变了传统纸质银企对账方式,使银企对账工作效率大幅提升,深得广大用户的满意与认可。为进一步加快企业网银对账业务普及推广,提高

原标题:工行潍坊昌邑支行三项措施强化网银对账工作

工行近期推出的网银对账功能改变了传统纸质银企对账方式,使银企对账工作效率大幅提升,深得广大用户的满意与认可。为进一步加快企业网银对账业务普及推广,提高企业网银对账占比,减轻银企对账工作压力,提升对账管理水平,工行潍坊昌邑支行积极采取三项措施强化网银对账工作。

高度重视,宣传到位。

该行成立了由大堂经理、账户专管员、电子专管员、对账员等人员组成的网银对账推广普及工作小组,积极通过柜面、电话、上门等方式,积极向广大企业客户宣传推广网银对账优势,提升客户对网银对账业务的信赖、支持与配合。

强化跟踪,服务到位。

电子专管员、对账人员经常通过上门、电话等方式,对客户网银对账的使用情况进行询问、回访,认真做好网银对账客户的维护跟踪工作。对企业新更换的财务人员和新开网银客户及时到企业进行“手把手”“面对面”现场指导,使客户尽快熟练掌握网银对账的操作流程,增强客户对网银对账服务的满意度。

及时提醒,对账到位

工作人员积极注重对网银对账客户的提醒、提示工作,对账员在接收到网银对账信息后,及时同银网客户进行联系,提醒提示客户及时进行网银对账。针对日常网银对账工作中存在对账不及时、对账不重视企业,强化跟踪、督促和沟通,确保企业对账工作到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网银对账 潍坊昌邑支行 邑支行三项措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