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聊城分行部署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10月21日,建行山东聊城分行根据营业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活动配档表,对各项任务的责任部门及完成的关键时间点进行了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本部门在网点综合化建设中的任务和完成时间点,将对建行营业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原标题:建行聊城分行部署营业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工作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24日电 10月21日,建行山东聊城分行根据营业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活动配档表,对各项任务的责任部门及完成的关键时间点进行了强调。各部门对本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沟通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方式,对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本部门在网点综合化建设中的任务和完成时间点,将对建行营业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工作起到重要作用。(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综合化 建行 营业网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