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聊城分行提升网点综合化能力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17日上午,建行聊城分行网点综合化集中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在聊城市分行三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本期培训历时两天,共有70名网点经理和支行分管行长参加。 本期培训由深圳博得培训公司讲授《银行网点资源整合策

7月17日上午,建行聊城分行网点综合化集中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在聊城市分行三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本期培训历时两天,共有70名网点经理和支行分管行长参加。

本期培训由深圳博得培训公司讲授《银行网点资源整合策略与运营管理》,主要就网点常见问题及解决思路、积极心态的塑造、规范的服务礼仪、网点精准营销、网点团队凝聚力提升、网点VIP价值管理基本要素及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分八个小组进行现场模拟演练、分组PK赛,现场气氛热烈,有效激发了参训学员的学习热情,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网点 分行 培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