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威海分行防诈骗宣传活动受市民欢迎


来源:威海新闻网

原标题:农行威海分行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受市民欢迎 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莲城 刘伟)为配合公安机关全面开展“警银联动”防范诈骗活动,农业银行威海分行于近期加强防诈骗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9月中旬,该

原标题:农行威海分行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受市民欢迎

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莲城 刘伟)为配合公安机关全面开展“警银联动”防范诈骗活动,农业银行威海分行于近期加强防诈骗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9月中旬,该行鲸园支行员工成功制止了一起涉嫌针对老年人的“银行卡”诈骗案件,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开展多种形式宣传。该行各营业网点运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提示性字幕,在营业大厅、每个柜台窗口、每台ATM机等易发案件场所和区域张贴警示标牌、标语,部分网点还通过集市宣传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防诈骗知识。分、支行保卫部门不定期深入到一线网点,对宣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把好业务办理关口。通过案例剖析,培训全体员工熟练掌握各类诈骗手段、方式和防范措施。对办理汇款业务的每一位客户,尤其是大额汇款业务,及时耐心提醒,引导客户认真阅读《预防诈骗告知书》,做好诈骗案件的事前鉴别和防范工作。

通过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该行一线员工普遍增强了预防诈骗意识,掌握了应知应会的防范措施,对提高广大客户防范意识,保障客户人身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诈骗 宣传 威海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