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威海分行福彩定投集中营销活动喜创佳绩


来源:中经网山东

为进一步提升“山东福彩定投”品牌知名度,提高福彩定投业务销售量,扩大威海“福彩定投”市场份额,威海分行在全省率先制定了集中营销活动方案,与市福彩中心及彩通天成公司联手举办为期8周的“山东福彩定投集中营

为进一步提升“山东福彩定投”品牌知名度,提高福彩定投业务销售量,扩大威海“福彩定投”市场份额,威海分行在全省率先制定了集中营销活动方案,与市福彩中心及彩通天成公司联手举办为期8周的“山东福彩定投集中营销活动”,活动激发了广大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省行的通报表扬。

该行一是对福彩定投业务进行集中宣传,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海报,利用LED显示屏、电视屏幕滚动播放促销活动及定投宣传信息,利用威海当地报纸、电视、电台等媒体资源进行联动宣传,彩通天成向辖内持卡人及目标客户发送活动短信等,在广大客户中逐步树立福彩定投业务良好形象。二是在全辖开展促销活动,对办理福彩定投业务的客户,根据需求免费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相关电子银行业务。三是加强督导,市分行建立周通报制度,每周下发各网点、支行的计划完成数,督促落后网点,带动营销积极性。(李兆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福彩 威海 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