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德州禹城支行16亿元贷款助经济发展


来源:大略财经

原标题:工行德州禹城支行16亿元贷款助力实体经济跨越发展 (宋开峰 白清文) 为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行德州禹城支行充分发挥金融平台优势,以服务“骨干企业项目、小微企业和三农经济”为突破口,创新

原标题:工行德州禹城支行16亿元贷款助力实体经济跨越发展

(宋开峰 白清文) 为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行德州禹城支行充分发挥金融平台优势,以服务“骨干企业项目、小微企业和三农经济”为突破口,创新服务手段,拓展融资渠道,着力支持实体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截止今年7月末,该行累计投放信贷资金16亿元,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跨越发展。

加大项目贷款投放力度,支持禹城市骨干企业升级改造。今年1-7月份,该行累计发放项目贷款9亿多元, 有力支持了重点项目建设,为该市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拓展融资渠道,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自年初以来,该行新增小微企业贷款35户,累计发放贷款3.6亿,贷款企业覆盖率进一步提高,较好地满足了当地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

坚持金融创新,有效支持全市新农村建设。该行坚持把新农村建设金融业务作为工作突破点,先后投放4亿元,为禹城市新农村建设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

标签:经济 贷款 德州禹城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