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枣庄分行举办职业女性公务礼仪大讲堂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更好地服务和满足职业女性客户需求,提升职业女性形象及文化品位,9月16日,建行枣庄分行与枣庄市妇联成功举办了“职业女性公务礼仪与形象设计大讲堂”活动,150余名女企业家、市直机关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和满足职业女性客户需求,提升职业女性形象及文化品位,9月16日,建行枣庄分行与枣庄市妇联成功举办了“职业女性公务礼仪与形象设计大讲堂”活动,150余名女企业家、市直机关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大讲堂活动特邀山东省女子学院李国华教授进行授课。李教授通过讲解现代公务礼仪的常识,让大家的每一个笑容、每一个举止、每一个装扮都尽情绽放出职业女性的美丽、温情和时尚。对如何塑造职业女性形象、提升整体气质,李教授以丰富的知识、生动的实例上了一堂精彩的职业形象塑造课。大讲堂活动期间,该行电子银行营销团队还专门对参加活动的嘉宾讲解电子银行业务知识,并进行了短信秒杀体验活动,与会人员高涨的热情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与市妇联牵手开办“职业女性公务礼仪、形象设计大讲堂”,既是开展“乐当家”金融俱乐部女性专属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也是更好地服务和满足职业女性客户需求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推动社会涌现更多的新时代成功职业女性发挥重要作用。(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女性 大讲堂 枣庄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