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五莲支行“五强化”促进作风建设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工商银行五莲支行“五强化”促进作风建设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日照五莲支行紧紧围绕“转作风、提素质、树正气”教育活动,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入手,强化队伍作风建设,通过抓重点带一般,抓典型带全局,逐

原标题:工商银行五莲支行“五强化”促进作风建设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日照五莲支行紧紧围绕“转作风、提素质、树正气”教育活动,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入手,强化队伍作风建设,通过抓重点带一般,抓典型带全局,逐步培养起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的工作作风,为该行各项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事业为上、工作为先,坚决摒弃因循守旧、不思进取等不良风气,解决纠正“懒、散、慢”行为,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强化大局意识。坚持以“理念创新、促优质客户增长、资产带动负债”为工作中心,以“转作风、提素质、树正气”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进取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强化团队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班子之间、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形成合力。

强化廉洁意识。牢固树立勤政廉洁意识,自觉遵守党风廉洁建设各种规定,筑牢反腐倡廉坚固防线。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爱岗敬业意识,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心和自觉性。

强化纪律意识。认真执行各项规工作纪律,深化责任制落实,严肃查纠各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通过抓班子、带队伍、严纪律、强管理,干部职工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大局意识、争先创优意识明显增强,服务能力、业务水平、文明形象显著提升。 (宋瑞高田永波)

相关新闻:

标签:作风 工商银行 强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