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潍城支行开展标杆员工推选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充分发挥先进的传帮带作用,使网点及柜员整体服务水平取得质的提升,近期建行潍坊潍城支行组织营业网点开展了以“树标杆,强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标杆员工推选活动。 该行一是各个网点每周以最佳服务和最优业

为充分发挥先进的传帮带作用,使网点及柜员整体服务水平取得质的提升,近期建行潍坊潍城支行组织营业网点开展了以“树标杆,强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标杆员工推选活动。

该行一是各个网点每周以最佳服务和最优业绩为基准评选出本网点员工服务标杆和营销标杆,由标杆员工总结服务、营销经验和心得,帮助本网点其他员工查找差距,共同提高;二是支行每月从各网点服务、营销标杆员工中推选出支行的服务、营销标杆员工,对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先进典型,在行内大力表彰弘扬,引导全行员工立足本岗,追赶“标杆”,通过标杆带动,形成人人争当服务明星、人人做服务明星的良好局面,营造规范服务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此推动支行服务水平和营销能力的整体提升。

相关新闻:

标签:标杆 员工 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