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潍坊分行多举提升个人金融服务供给能力


来源:中国山东网潍坊频道

原标题:工行潍坊分行多管齐下提升个人金融服务供给能力 近年来,随着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客户数量的不断增长,为有效满足广大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工行潍坊分行通过强化专业管理,推进产品创新,完善网

原标题:工行潍坊分行多管齐下提升个人金融服务供给能力

近年来,随着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客户数量的不断增长,为有效满足广大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工行潍坊分行通过强化专业管理,推进产品创新,完善网点布局,加大设备投入等多项措施,不断加速个人金融业务发展步伐,提升个人金融服务供给能力。

一是加强专业管理,提升经营活力。以加快业务发展,扩大服务群体为主线,统筹加强对个人金融、电子银行、文明服务等专业工作的协调管理,积极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加大重点产品、重点市场、重点客户营销服务力度,提升经营活力,扩大服务群体。

二是推进产品创新,拓展服务手段。进一步加大了对民生领域个人金融业务的拓展力度,近年来先后推广发行了社保卡、交通卡、商友卡等特色产品业务。截止6月末“三大卡片”存量超过75万张,其中2013年上半年“三大卡片”增长超过20万张;开通了3G无线移动终端服务项目,“电话银行”、“手机银行”打破了服务时空限制,拓展了服务手段与服务途径;启动了快捷发卡机应用项目,目前日均自助申领超过100余张,办卡效率大幅提升,拓宽了服务手段,提升了服务效率。

三是完善网点布局,提升服务供给。针对近年来重点县域、经济强镇金融服务需求旺盛的特点,该行进一步加快了在重点县域、经济强镇的网点建设布局步伐。2011年以来,该行累计新建18家二级支行,有14家布局在重点县域,经济强镇,占比高达78%,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布局在重点县域经济强镇网点的人力、物力政策支持,充分发挥经验、团队、服务、管理优势,提升服务供给效能,努力为重点县域、经济强镇个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专业的“一站式”金融服务,有效提升了针对农村客户的服务供给能力。

四是加大设备投入,强化便捷服务。一方面强化自助设备的日常管理维护,充分挖掘存量自助设备的潜力效能,进一步提高自助设备使用效率;另一方面不断加快新增自助设备安装投产速度,扩大自助设备服务覆盖区域,密集自助设备服务供给能力。目前该行已投产在用ATM 358台,月受理业务超过360万笔;投产在用自助终端221台,月受理业务超过75万笔,自助设备的使用范围与使用频率有效拓宽与提升,大大方便了广大客户个人金融业务的自助办理。

相关新闻:

标签:服务 个人金融 潍坊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