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宣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山东网

5月19日上午,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在人民广场积极配合潍坊银监分局开展“第二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据悉,本次“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是由潍坊银监分局统一组织,目的是为总结和推广小微企业

5月19日上午,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在人民广场积极配合潍坊银监分局开展“第二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据悉,本次“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是由潍坊银监分局统一组织,目的是为总结和推广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成效与经验,普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知识,促进小微企业对银行金融服务的了解而举行一个月的大型宣传活动,时间从5月8日至6月7日,主题宣传口号是:“深入开展第二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切实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为了做好小微企业宣传活动,中信银行潍坊分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方案》,明确了宣传活动的内容、时间和要求,采取集中统一宣传、营业场所宣传、搭建“政银企”沟通平台和总结推进等方式,力求宣传实效。5月19日,宣传活动当天,中信银行潍坊分行专门制作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展板,印制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单页和折页,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接受客户咨询,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咨询的客户宣传推介中信银行特色金融产品,并针对企业量身打造营销方案。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务院、银监部门的号召,以服务小微企业发展为已任,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力度,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截止2012年底中信银行小企业授信客户数超2.2万户,小企业贷款余额突破1900亿元,中信银行服务小微企业工作获得了广大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相关新闻:

标签:小微企业金融 银行潍坊分行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