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分行党委成员深入基层察民情接地气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党委成员深入基层察民情接地气 7月下旬以来,农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全体成员分头到济南、泰安、淄博、临沂、德州等地。他们深入农行网点、企业车间、农村社区进行调研,现场听取基层员工和客户对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党委成员深入基层察民情接地气

7月下旬以来,农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全体成员分头到济南、泰安、淄博、临沂、德州等地。他们深入农行网点、企业车间、农村社区进行调研,现场听取基层员工和客户对农行经营管理、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党委全体成员来到沂蒙革命老区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项目,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7月23日,农行山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军来到章丘市。先是在农行章丘市支行听取了员工对于业务发展、内部管理、网点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对照标准要高、查摆问题要实、整改措施要硬,边学边查、边查边改,绝不能走过场。在济南圣泉集团公司,陈军行长深入厂区询问企业目前经营发展状况,了解企业对于金融服务的需求。

在泰安,农行山东分行领导来到泰开集团,详细询问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对农行服务和产品方面的需求。泰开集团赵文林董事长说:“2002年改制前,我们年销售额不足3亿元,2012年全集团销售额已超过70多个亿,10年间,整个集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离不开农行的支持!”农行山东分行领导表示:“下一步,农行将会更加细致做好产品和需求的对接,继续加快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深化,推动企业做大做强。”7月27日,省行党委全体成员来到新泰市围平村和南公东村,了解“惠农通”推广应用情况,现场征求合作商户、农户对农行加强农村基础金融服务、农村支付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临沂,7月27日上午,农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全体成员来到蒙阴县接受红色教育。他们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观看了反映革命战争和沂蒙老区建设的影片,拜谒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此前,农行山东分行领导在临沂分行主持召开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征求对省行党委、班子成员和省行机关的意见建议。并走访了山东三维油脂集团公司、山东沂蒙优质农产品交易中心等重点企业,了解客户需求。

在滨州,农行山东分行领导来到教育联系点邹平县支行,主持召开了由支行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基层行对省行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的意见建议。走访了邹平三星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征求了企业对农业银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在淄博,农行山东分行领导分别与淄博分行、桓台县支行班子成员、部室主要负责人、网点负责人代表、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省行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贷款审批、信贷政策、农户贷款、业务流程、产品营销、文明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省行党委、班子成员和省行机关的意见建议,并对热点问题现场予以了答复。接着,省行领导到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深入汇丰石化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产品研发、工艺设备、市场前景等情况,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在聊城,农行山东分行领导在茌平县支行、聊城分行,召开了由支行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基层行对省行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的意见建议。期间,省行领导深入营业网点,与网点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走访了山东祥光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征求了企业对我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业务合作中的意见建议。

在济宁,该行党委委员认真听取济宁分行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员工代表的相关意见建议。走访了核心客户,了解客户与农行合作情况和需求,听取客户对农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同时,深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邹城市支行,听取了基层行对省行党委、班子成员和省行机关的意见建议。

在东营,省行领导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征求意见。先后到广饶县支行、恒丰橡塑公司和东营分行本部实地调查了解,征求了农行东营支行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和企业客户对我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在德州,农行山东分行领导与德州分行、乐陵市支行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基层行对省行党委、班子成员和省行机关的意见和建议。期间,还走访了泰山体育集团,与卞志良董事长进行了座谈,了解客户需求,征求客户对农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标签:成员 山东分行 党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