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首现吐槽体公告 创兴资源称遭“小人”攻击


来源:证券时报

创兴资源(600193)今日对近期公司相关报道并造成公司股价下跌的情况,本月第三次发表声明,称公司之前的并购、重组程序合法,内容真实,没有造假,大股东无图利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的规定,经得起核查、审计。

原标题:A股首现吐槽体公告 创兴资源称遭“小人”攻击

证券时报记者 董宇明

创兴资源(600193)今日对近期公司相关报道并造成公司股价下跌的情况,本月第三次发表声明,称公司之前的并购、重组程序合法,内容真实,没有造假,大股东无图利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的规定,经得起核查、审计。公司怀疑近期新闻报道是某黄姓人士在背后操纵,以达到敲诈勒索上市公司的目的。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告内容慷慨激昂、情绪饱满,措辞抑扬顿挫,表示“对此息事、忍让,但始终不能感化此类‘小人’”,公告一出遭遇网络热议。记者统计发现,似乎为表达愤慨之情,公告全文共用了12个感叹号。

创兴资源表示,为了上市公司能有更好地发展,公司大股东将把有发展前景、盈利能力的资源类资产(包括参股子公司中铝广西有色崇左稀土开发有限公司尚未注入给上市公司的13%股权)无偿赠送给上市公司,并于近期增持公司股票。同时公司和大股东将继续推动上市公司收购兼并重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小人 创兴 公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