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诞节即将来临 三主线掘金"礼物概念股"


来源:证券日报

飘扬的雪花点缀着圣诞节的礼物,年幼的孩子望眼欲穿地等候圣诞老人的光临。圣诞节的来临将带动节日灯、宠物用品、玩具、礼品、圣诞帽等一系列圣诞节用品的出口,并将关系相关公司的业绩增长。

第二,包装类上市公司。例如劲嘉股份,该公司致力于高端包装印刷品和包装材料研究和生产,主营产品烟标采用新型包装材料和先进包装印刷技术,集成工艺美术及造型设计,明显区别于其他包装印刷产品,已为全国50多家大中型卷烟厂累计开发、设计、印制100多个品牌400多个规格烟标,烟标销售量位居全国第一。

此外,合兴包装近十年来专注从事中高档瓦楞纸箱研发与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瓦楞纸箱产量在福建省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生产能力和规模已进入我国瓦楞纸板行业前十名。

第三,圣诞卡片带动用纸需求,相关纸业上市公司有望受益。例如晨鸣纸业,公司目前已形成年产超过600万吨的生产能力,产品结构已由过去的普通胶版纸为主发展成为拥有包括书写纸、双胶纸、轻涂纸、新闻纸、铜版纸、白卡纸、生活纸等产品系列的造纸企业,成为中国造纸行业中产品品种最多的公司。未来公司高档产品的比重还将进一步提升。2012年,公司完成机制纸产量393万吨,比2011年的340万吨增加53万吨,增加幅度15.5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概念股 圣诞节礼物 掘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