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节后A股市场有望企稳反弹 投资可抓三条主线


来源: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三条主线布局节后反弹行情 摘要:本周投资者可紧紧围绕这三条主线挖掘投资机会:1、受美国证券市场的中国概念股互联网板块大涨的影响,2、改革创新将成为新时期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主题,3、强周期品种

原标题:三条主线布局节后反弹行情

摘要:本周投资者可紧紧围绕这三条主线挖掘投资机会:1、受美国证券市场的中国概念股互联网板块大涨的影响,2、改革创新将成为新时期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主题,3、强周期品种的估值洼地也开始显现。

随着节后国内经济数据趋好预期逐步恢复和外围市场走势逐步明朗,A股市场有望逐步企稳反弹。首先,无论是以中小企业经营为主要样板采集的汇丰PMI指数,还是以大中型企业为主要样板采集的中采PMI指数,均显示中国经济趋于好转并运行在枯荣线上方。其次,国庆期间美国股市收高,受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重申不会允许政府出现债务违约的消息影响,市场情绪变得乐观,道指收复15000点整数关口。中国概念股也出现单日指数大涨1.7%的走势,互联网板块爆发。中国概念股国庆期间表现强势势必会刺激A股市场的走好。本周将会陆续公布PPI、CPI和贸易等数据,市场对数据普遍预期乐观,A股具备反弹的条件,热点仍将围绕改革带来的红利进行结构性的炒作。

本周投资者可紧紧围绕这三条主线挖掘投资机会:1、受美国证券市场的中国概念股互联网板块大涨的影响,A股市场创业板(行情股吧买卖点)中的互联网板块有望集体走强。2、改革创新将成为新时期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主题,改革政策红利将获得市场资金的持续深入挖掘。金融改革、土地改革和新型城镇化为新一届政府经济政策的三大核心,也将会是改革红利的核心领域,相关细分行业和龙头公司将成为改革红利的最大受益者。3、在数据渐渐释放出我国经济增速企稳信号的同时,强周期品种的估值洼地也开始显现。

技术上看,股指虽然目前仍运行在上升通道中,但短期运行空间已经开始逐步收敛。由于下方的20日、30日、60日均线都呈上升趋势,并且30日均线对大盘指数构成较强支撑,因此,短期股指向下调整的空间十分有限。向上突破面临的主要压力是2200点整数关口的心理压力以及上证综指自年内高点的2444点下跌以来,在3、4、5月份的2180-2300点区域积累大量套牢盘的实质压力。预计本周以技术修复性走势为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市场 条主线 反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