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债期货上市临近 多只等概念股涨停


来源:新华金融

原标题:国债期货上市临近 中国中期、厦门国贸等概念股涨停 新华网消息今日早盘,除了沪自贸区等板块活跃外,以中国中期代表的期货品种也表现出色。中国中期盘中涨停,厦门国贸涨停,美尔雅涨逾7%。 大智慧分析

原标题:国债期货上市临近 中国中期、厦门国贸等概念股涨停

新华网消息今日早盘,除了沪自贸区等板块活跃外,以中国中期代表的期货品种也表现出色。中国中期盘中涨停,厦门国贸涨停,美尔雅涨逾7%。

大智慧分析师王俊认为,之前参与过国债期货操作的投资者对其还有非常深刻的记忆,且对当时的社会影响非常大,具有时代性的意义。重隔18年后,国债期货将于9月6日正式重新上市,这对期货业的发展又有着标志性意义。

在个股选择方面,期货概念股主要有参控股非券商系和券商系两类。由于券商板块一直弱于大市,要想在短期市场刺激下走强,难度很大。所以投资者更要关注参控股非券商系相关的龙头品种,如今日大涨的中国中期、美尔雅等。

相关新闻:

标签:期货 概念 涨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