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禽流感概念股逆市爆发 多只医药股涨停


来源:财经网

3日两市高开,临近午盘沪指开始震荡下行,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225.3点,跌0.11%,深证成指报8964.47点,涨0.04%。 盘面看,禽流感侵袭促相关概念股再次爆发,两面针、迪康药业、联环药

3日两市高开,临近午盘沪指开始震荡下行,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225.3点,跌0.11%,深证成指报8964.47点,涨0.04%。

盘面看,禽流感侵袭促相关概念股再次爆发,两面针、迪康药业、联环药业、莱茵生物、海王生物、东北制药、四环生物、鲁抗医药等概念股纷纷涨停。保险、航天军工、电器、银行板块涨幅居前,海南开发、农业、供水供气、水利建设板块跌幅靠前。

巨丰投顾认为,考虑到市场暂时有年线的有效支撑,在年线附近仍有部分的进场机会,特别是在10元以下、具有突发性概念、以及近期底部出现量能堆积的个股身上。要牢记以快进快出为方法,且不可恋战为原则。

相关新闻:

标签:概念 医药 涨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