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疯涨50% 余额宝概念股被停牌


来源:新华网

随着余额宝概念被资金持续爆炒,两家相关公司金证股份和内蒙君正在最近10多个交易日内大幅拉升,累计涨幅均超50%。不过今日,两公司双双发布停牌公告,进行股票交易异动核查。 上证报记者发现,金证股份、内

随着余额宝概念被资金持续爆炒,两家相关公司金证股份和内蒙君正在最近10多个交易日内大幅拉升,累计涨幅均超50%。不过今日,两公司双双发布停牌公告,进行股票交易异动核查。

上证报记者发现,金证股份、内蒙君正实际从余额宝取得的收益相对有限,频遭爆炒的公司股价或需警惕风险。昨日,为余额宝提供技术服务的金证股份股价再创新高,收报14.81元,单日涨幅5.04%;而天弘基金第二大股东内蒙君正更是再次涨停,收报9.99元,这已经是该股最近14个交易日中,第6次涨停。不过从内蒙君正盘后的成交席位信息来看,前五大买方和卖方均为游资,炒作意图明显。

相关新闻:

标签:余额 疯涨 内蒙君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