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座北汽E系列,岁末钜惠15000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

又到年底,忙碌了一年的您,随着各种加班费、年终奖的发放,也准备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了吧?想想过年回家,火车、飞机各种拥挤,还不一定能买上票,心想要是有辆车该多好。不妨来银座国际汽车广场国贸店看一下北京汽车

又到年底,忙碌了一年的您,随着各种加班费、年终奖的发放,也准备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了吧?想想过年回家,火车、飞机各种拥挤,还不一定能买上票,心想要是有辆车该多好。不妨来银座国际汽车广场国贸店看一下北京汽车E系列吧!6.5英寸HD液晶点触屏,GPS倒车影像,感应式前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6气囊中控锁,BOSCHABS+EBD车速感应自动落锁,SPEEDSENEOR音量增益系统等等,27项超越同级别车的配置,让您开着倍儿有面子!

资料图

为了让您早日开上爱车,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特开展E系列岁末限时大钜惠活动,购指定车型可享价值15000元的巨额优惠!!什么购置税、交强险、挂牌费、导航、铝合金轮毂、真皮座椅,统统不用您操心!都是浮云!彻底让您买的放心,用着省心!要知道这样的优惠幅度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史无前例前所未有的!!总之错过这次不要命的优惠就仿佛错过了初恋,令人疼惜、惋惜以及可惜!这么大的优惠,自然也是限量的,先到先得!小伙伴们,这是银座天胜北京汽车年末最诱人的一次限量钜惠了,机会不等人,时间不等人,赶紧呼朋唤友去银座国际汽车广场国贸店报名吧!

                                       资料图

山东银座天胜汽车有限公司由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投资组建,隶属于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汽车在济南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专注销售北京汽车所有系列车型,致力于为广大北京汽车用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销售车型涵盖了动感跃级时尚小车—E系列,纯正越野车—B40、B70,收购萨博之后的中高级轿车平台车型—绅宝D系列、绅宝C系列等。

                                     资料图

济南唯一特约经销商: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421号(银座国际汽车广场国贸店)

全省统一客户服务电话:0531-96566

销售热线:0531-55539007

微信公众平台:银座天胜北京汽车

新浪官方微博: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

相关新闻:

标签:银座 惠15000元 E系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