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克昂克拉济南钜惠15000元


来源:pcauto

济南行情】别克昂科拉ENCORE立足通用汽车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为新崛起的年轻一代进取新锐量身打造。

原标题十一疯狂购润华别克昂克拉钜惠15000元

别克昂科拉ENCORE立足通用汽车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为新崛起的年轻一代进取新锐量身打造。它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和高坐姿,兼具紧凑运动型车的高效与灵活操控感受,为都市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传统三厢车、两厢车以外的全新SUV车型选择,开辟了15-20万元高档紧凑型SUV市场。近日,本站编辑从润华别克汽车公园店了解到,店内昂科拉现在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

别克昂克拉

编辑点评:别克品牌首款国产SUV,它的原型车是欧宝Mokka。全车黑色塑料包围配以亚光金属质感的前后保险杠护板也是很粗狂风格的点缀。车灯的构造比较独特,钻晶冰蓝大灯点亮后效果很炫。对于别克昂科拉的内饰,带有360°环绕设计风格的仪表台、冰蓝色仪表灯和车内氛围灯,三幅式方向盘都是通用近些年常用的风格。空间利用方面昂科拉也下了一番功夫,全车多达24处储物格,对于一台长度不足4.3米的紧凑SUV,从数量上说就足够可观

相关新闻:

标签:太平洋汽车网 团购 官方数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