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座北汽E系现车供应 最高优惠20000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日小编从北京汽车山东银座天胜4S店获悉,临近年尾,北京汽车E系列推出特价促销活动,购E系列指定车型最高优惠可达20000元,绅宝最高优惠10000元,到店试驾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北汽E系列

近日小编从北京汽车山东银座天胜4S店获悉,临近年尾,北京汽车E系列推出特价促销活动,购E系列指定车型最高优惠可达20000元,绅宝最高优惠10000元,到店试驾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北汽E系列车型

北汽E系列目前共提供两款动力总成,1.3L DOHC全铝发动机以经济节能为主,最大功率为73kW(99PS),最大扭矩124Nm。如果对动力有更高的要求,E系列还拥有另外一款1.5L DOHC铝制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为83kW(113PS),最大扭矩为143Nm。变速箱则采用一款5速手动和一款4速自动以供选择,平均油耗在6.3-7.1升/100公里之间,可见E系列的主要定位还是面对日常家庭使用的。

资料图

山东银座天胜汽车有限公司是北京汽车在济南地区的首家授权经销商,专注销售北京汽车所有系列车型,致力于为广大北京汽车用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销售车型涵盖了动感跃级时尚小车—E系列,纯正越野车—B40、B70,收购萨博之后的中高级轿车平台车型—绅宝D系列、绅宝C系列等。

济南唯一特约经销商: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421号(银座国际汽车广场国贸店)

全省统一客户服务电话:0531-96566

销售热线:0531-55539007

微信公众平台:银座天胜北京汽车

新浪官方微博: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

相关新闻:

标签:银座 优惠20000元 E系现车供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