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克萨斯CT200h 精英版钜惠15000元


来源:pcauto

济南行情】雷克萨斯CT200h不仅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更是一款深刻实践了“低能耗、低排放、再循环”理念的绿色环保车型。机油、机滤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机油、三滤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原标题:润华雷克萨斯CT200h 精英版钜惠15000元【图】

雷克萨斯CT200h不仅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更是一款深刻实践了“低能耗、低排放、再循环”理念的绿色环保车型。近日本站编辑走访山东润华雷克萨斯汽车公园4S店得知,雷克萨斯CT200h舒适尊享版现金优惠1.5万元。少量现车。

雷克萨斯CT200h 精英版

编辑点评:CT200h是雷克萨斯品牌下针对入门级定位的混合动力型轿车,其拥有成熟的混动总成,除了在油耗方面有出色的表现外,在平顺性与舒适性上也能给人一份满意的答卷。有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雷克萨斯CT保养、保险、用车费用详细
保养信息一览
质保政策 六年或15万公里 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机油、机滤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机油、三滤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一年养车费用
保险费用 1.2万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油费(93号) 暂未公布
保养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费用总计 暂未公布
费用按 行驶2万公里计算太平洋汽车网

 

相关新闻:

标签:雷克萨斯 团购 润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