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雷克萨斯RX270 优惠3万元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太平洋汽车网 济南行情】作为LEXUS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小排量豪华SUV车型,全新RX270以其多元化的驾乘体验和富有竞争力的性价比,成为那些品味优雅而又懂得享受生活的成功人士的选择。近日

【太平洋汽车网济南行情】作为LEXUS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小排量豪华SUV车型,全新RX270以其多元化的驾乘体验和富有竞争力的性价比,成为那些品味优雅而又懂得享受生活的成功人士的选择。近日,本站编辑在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经销商处了解到,在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购买城市SUV RX270典雅周年纪念版(增配原装进口DVD导航、影音娱乐系统等),限量优惠直降3万,同时全新一代RX270可享1年期0利率、0利率0月供分期的购车政策,解决您养车的后顾之忧,尽享无忧车旅生活。或报名参加团购优惠力度更大。

资料图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RX系列作为一款城市豪华SUV,以人性驾驶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了宽大、舒适的空间,能满足更多家庭成员多元化的生活功能需求。现在在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购RX270部分车型可享直降3万现金优惠,详情可到店咨询。

相关新闻:

标签:RX270 济南 雷克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