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克萨斯ES/RX新车上市 售41.9/59.8万


来源:中奢网

原标题:售41.9/59.8万雷克萨斯ES/RX新车上市 6月3日,雷克萨斯向中国市场投放两款新车型,分别是ES25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和RX 270 Mark Levinso

原标题:售41.9/59.8万雷克萨斯ES/RX新车上市

6月3日,雷克萨斯向中国市场投放两款新车型,分别是ES25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和RX 27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车型。两款车的售价为41.9万和59.8万,限售数量为1500台和600台。

据了解,这两款特别限量版车型是雷克萨斯与Mark Levinson®携手打造的,LEXUS雷克萨斯与Mark Levinson®的正式战略合作关系始于1998年,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最完美的车载音响体验。

ES25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

ES 25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在典雅版基础上增加了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并将扬声器由8个升级为15个。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RX27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

RX27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则是在其豪华版车型上进行的升级。车内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的扬声器由12个升级到15个,此外新车同样加入了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2.7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52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雷克萨 新车 8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