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克萨斯CT200h济南最高优惠9000元


来源: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润华雷克萨斯公园店处了解到,CT200h优惠9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雷克萨斯CT200h CT200h前脸采用LEXUS雷克萨斯新一代家族式纺锤形前格栅,配合蓝色的

近日,编辑从润华雷克萨斯公园店处了解到,CT200h优惠9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雷克萨斯CT200h

CT200h前脸采用LEXUS雷克萨斯新一代家族式纺锤形前格栅,配合蓝色的油电混合动力标识彰显出与众不同的特质。黑底大灯与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组合,勾勒出CT200h的灵动和科技感,更突出了其运动的一面。流线型车身设计风格,能够实现整车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其风阻系数只有0.29。

雷克萨斯CT200h

雷克萨斯CT200h为前置前驱车型,搭载的是直列四缸1.8L VVT-i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42Nm。电动系统为一台60千瓦镍氢混合动力电机,在电动马达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最大扭矩输出则能提升到207Nm的水平。与该混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并且还设置了纯电动(EV)经济(ECO)标准(NORMAL)和运动(SPORT)四种驾驶模式。雷克萨斯官方信息显示,CT200h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0.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

对雷克萨斯CT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

相关新闻:

标签:CT200h 雷克萨 优惠9000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