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润华雷克萨斯RX270 现金优惠3万元


来源:pcauto

原标题: 润华雷克萨斯RX270现金优惠3万元 仅限2台 RX270一直是雷克萨斯销量最好的SUV,其丰富的配置和舒适的驾乘体验,配以更低的售价,不便的豪华,超越同等级SUV的车身尺寸,及超大的车

原标题: 润华雷克萨斯RX270现金优惠3万元  仅限2台

RX270一直是雷克萨斯销量最好的SUV,其丰富的配置和舒适的驾乘体验,配以更低的售价,不便的豪华,超越同等级SUV的车身尺寸,及超大的车内空间,深受其车主的喜爱。近日本站编辑走访山东润华雷克萨斯汽车公园4S店得知,雷克萨斯RX270现金优惠3万元。

资料图

编辑点评:RX270搭载2.7升直列四缸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这款经过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拥有更加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在释放精粹动力的同时,亦能带来更低、更清洁的排放。此外,智能配置还有助于提高新款RX270的安全性,为消费者打造安心惬意的旅程。

相关新闻:

标签:RX270 现金优惠3万元 润华雷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