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众人寿获“2015领航中国杰出保险理赔奖”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2月17日,由金融界和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联合主办的“2015领航中国年度评选”在京揭晓,合众人寿凭借一直以来的卓越服务,获“杰出保险理赔奖”。本次奖项评选由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基金、期货、外

12月17日,由金融界和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联合主办的“2015领航中国年度评选”在京揭晓,合众人寿凭借一直以来的卓越服务,获“杰出保险理赔奖”。本次奖项评选由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基金、期货、外汇、互联网金融,以及上市公司、汽车等热门行业参选,经由网友投票,按网络投票数由高到低的顺序对获奖候选单位进行排名,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团进行最后评审得出。

据了解,合众人寿成立十周年来,始终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人文关怀的寿险产品和服务。截至2015年10月,合众人寿累计支付各类赔款超过19.3亿元。

2007年,合众人寿举资百万成立行业内首支百万“理赔维权教育基金”,切实开展理赔维权活动,并连续六年获得“保护消费者权益满意服务单位”荣誉称号。“保险就是赔出来的”,合众人寿努力践行“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服务承诺。

2014年初,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公布2013年十大保险经典赔案。其中,合众人寿广西分公司意外车祸205万元快速赔案列寿险十大典型赔案第八位。

2015年,合众人寿在尼泊尔地震、长江东方之星旅游客轮倾覆、天津爆炸、柳州爆炸、深圳光明新区山体滑坡事故等事件中,合众人寿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辟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申请手续,为寿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服务无止境,2016年,合众人寿将通过系列新举措,坚持以客为尊,构建iCare全新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友善简单、扎实可靠、事捷功倍的服务。为全社会创造价值是合众人寿始终追求的目标和不断前进的动力。合众人寿将秉承这一理念,更加努力拼搏,开发更多优质的产品,提供最为周到的服务,帮助客户家庭建立完善的风险保障体系和科学的财务规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保险 理赔 合众人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