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邮政局:前三季快递业务量同比增61.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前三季快递业务量同比增61.2% 国家邮政局:当务之急是“最后一公里”服务问题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索冬冬) 上周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

原标题:前三季快递业务量同比增61.2%

国家邮政局:当务之急是“最后一公里”服务问题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索冬冬) 上周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61.8亿件,同比增长61.2%;业务收入累计完成995.7亿元,同比增长34.9%,广东省的上述两项指标继续领跑全国。临近电商促销高峰,有关快递投诉也是激增。

数据显示,9月受理消费者关于快递业务的有效申诉14007件,比上月增加3675件,增长35.6%。9月消费者对快递业务申诉的主要问题是快件延误和投递服务问题,占快递业务有效申诉量的76.5%。快件延误有效申诉数量比上月增长86.9%。

目前临近快递业务高峰期,国家邮政局方面指出,快递企业应加快处理环节能力建设,推进信息化技术应用,重视员工培训提升员工素质,做好旺季服务保障。当务之急是先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服务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快递 国家邮政局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