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三季度德州出口退税5.4亿 同比增22.73%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前三季度德州出口退税5.4亿元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晓颖 通讯员 刘真)我市不断提升出口退税服务水平,充分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前三季度共办理出口退税5.4亿元,同比增长22.73%,有效促

原标题:前三季度德州出口退税5.4亿元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晓颖 通讯员 刘真)我市不断提升出口退税服务水平,充分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前三季度共办理出口退税5.4亿元,同比增长22.73%,有效促进了外向型经济发展。

市国税局积极打造“出口退税提速工程”,采用电话通知、网络平台发布、12366咨询服务、举办出口企业服务沙龙等形式及时宣传出口退税新政,解答企业疑问。简化退税申报手续,优化退税工作流程,加快出口退税审核、审批速度,缩短办理时限,确保企业当月申报的退税款当月退库;同时,加强预警评估工作,及时发现和核查企业经营和税收上的异常变化,引导企业守法经营,防范出口骗税,有效降低了执法风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出口 4亿 22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