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完成马航失联客户预赔付442万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

泰康人寿完成马航失联客户预赔付442万元 3月26日,泰康人寿完成9笔马航失联客户的预赔付,累计预赔付金额442万元。马来西亚总理发布消息后,泰康人寿迅速完成了首笔赔付,陈东升董事长亲自为客户送去10

泰康人寿完成马航失联客户预赔付442万元

3月26日,泰康人寿完成9笔马航失联客户的预赔付,累计预赔付金额442万元。马来西亚总理发布消息后,泰康人寿迅速完成了首笔赔付,陈东升董事长亲自为客户送去100万元理赔款及慰问金。

据悉,泰康人寿确认此次事件涉及14名客户,预计总赔付金额554万元。目前预赔付的10名客户包括7名北京客户、2名江苏客户、1名上海客户,最大一笔预赔付为120万元。

马航失联事件发生后,泰康人寿始终关注航班搜救情况,第一时间启动I级应急响应预案,公布海外救援方案。在丽都饭店设置泰康人寿服务站,订制商务专车帮助家属往返酒店、发布会现场,为有需要的家属提供酒店住宿,向家属提供订票、办理出国手续等服务,积极联系海外救援机构启动救援服务,建立了与客户“一对一”的服务机制,做好客户家属安抚和心理疏导。其余4位客户的理赔工作也正在进行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泰康 赔付442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