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航飞机失联 合众人寿紧急行动排查客户


来源:凤凰网山东

马航失联 合众人寿在行动 北京时间3月8日0时42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从吉隆坡起飞,38分钟后同管制部门失去通讯联络。据悉,航班总共运载239人,其中153人来自中国大陆,还有一名台湾乘

马航失联 合众人寿在行动

北京时间3月8日0时42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从吉隆坡起飞,38分钟后同管制部门失去通讯联络。据悉,航班总共运载239人,其中153人来自中国大陆,还有一名台湾乘客。

得知消息后,合众人寿在第一时间展开客户排查工作,最终确认客机上有1名客户,并和客户所在单位取得了联系。

3月8日和9日,公司派出理赔代表,参加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代表在北京召开的媒体发布会,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进一步确认客户信息,为在第一时间提供理赔服务做了充分的准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失联 众人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