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通过微信完成马航失联客户首笔预赔款


来源:凤凰网山东

泰康人寿通过微信完成马航失联客户首笔预赔款 3月25日下午6点,泰康人寿在北京珀丽酒店通过微信完成了马航MH370失联客机客户首笔理赔,并支付了预赔款100万元。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慰问了失联

泰康人寿通过微信完成马航失联客户首笔预赔款

3月25日下午6点,泰康人寿在北京珀丽酒店通过微信完成了马航MH370失联客机客户首笔理赔,并支付了预赔款100万元。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慰问了失联客户亲属,并代表公司给客户亲属送上慰问金。据了解,该客户为lBM员工,通过网络购买了泰康e顺交通意外险,保额为100万元。

马航失联事件发生后,泰康人寿始终关注航班搜救情况,第一时间启动I级应急响应预案,公布海外救援方案。在丽都饭店设置泰康人寿服务站,订制商务专车帮助家属往返酒店、发布会现场,为有需要的家属提供酒店住宿,向家属提供订票、办理出国手续等服务,积极联系海外救援机构启动救援服务,建立了与客户“一对一”的服务机制,做好客户家属安抚和心理疏导。

据悉,泰康人寿确认此次事件涉及14名客户,涵盖个险、团险、网销、电销客户,预计总赔付金额为554万元。泰康人寿表示,公司将密切关注马航相关事态进展,确保理赔及各项服务举措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泰康 信完成马航失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