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14白色情人节 微互助再掀全民求爱热潮


来源:凤凰网山东

3·14白色情人节微互助再掀全民求爱热潮 3月14日,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你是否会人气爆棚,桃花朵朵开?还是会告别羞涩,放下矜持,快来谢谢TA的爱?爱情专家说,尽管你寂寞难耐,孤僻自恋就不会有人爱。

3·14白色情人节微互助再掀全民求爱热潮

3月14日,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你是否会人气爆棚,桃花朵朵开?还是会告别羞涩,放下矜持,快来谢谢TA的爱?爱情专家说,尽管你寂寞难耐,孤僻自恋就不会有人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火爆朋友圈的不再是玫瑰花浪漫照,也不是恋人间的深情告白,而是一个“独自等待不如全民求爱”的链接。

据了解,这其实是泰康人寿“微互助”产品在白色情人节期间开展的一次“全民求爱”活动,本次求爱期限从3月12日0:00开始至3月16日24:00结束,在此期限内被关爱次数达99次的求爱小能手就能获得人气大奖——多仕炉一个,用来烤充满爱的面包。另外,只要为10名好友献爱、并成功求爱10次的爱心大使也可以获得20元手机话费煲电话粥。

微互助,则是之前在微信上火了一把的一款一年期防癌保险。大家只要关注“泰康在线”微信公众账号,加入“微互助”,支付1元,就能获得1000元的防癌保障,支付成功后,将爱的火种——生成的“求关爱”页面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者发送给好友,就可以向好友求爱。好友每为其支付1元,其保单保额就会增加1000元(40-49岁的用户保额增加300元),支持的人越多,收获的保障额度越高,大家最多可以获得99位好友的帮助,直至达到10万元的保额上限。自微互助上线短短的一周内,就有不少人获得了99达人的称号。

业内人士指出,微互助不仅是一款保险产品,更是一款社交产品,大家在互相关爱的同时增加彼此的保障,不仅体现了保险互助功能,更密切了朋友间的关系。而对社交控们来说,微互助还是一款测试人品的神器,关爱自己的人多不多,朋友圈发个求关爱链接就知道。甚至还有内部人士分析了求关爱大数据,得出了东北人都是献爱活雷锋、天蝎座都是人品暴发户等结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微互助再掀全民 掀全民求爱热潮 白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