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再掀手机支付热潮 坐公交刷手机


来源:凤凰网山东

刷手机乘公交坐地铁、刷手机超市购物、刷手机餐饮结账,只要轻轻一刷您的手机就可轻松完成各种支付。如今,以“刷手机”为代表的手机支付已在全国悄然流行开来。 记者在光大银行官方网站注意到,其“阳光e付”客

刷手机乘公交坐地铁、刷手机超市购物、刷手机餐饮结账,只要轻轻一刷您的手机就可轻松完成各种支付。如今,以“刷手机”为代表的手机支付已在全国悄然流行开来。

记者在光大银行官方网站注意到,其“阳光e付”客户尊享活动已全面启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底。活动的推出,受到不少新老用户的热烈追捧。记者在某影院遇到一位对光大银行“阳光e付”业务特别感兴趣的宋小姐,她在影院看到“阳光e付”客户尊享的活动介绍,详细询问了办理流程和活动内容,当场表示要立即办理。在征得宋小姐同意后,记者随同她一起前往中国移动营业厅,更换新型SIM卡后,宋小姐根据宣传页的流程安装了手机钱包客户端,申请下载了光大银行的电子现金卡,很快宋小姐收到银行下载安装成功的短信。整体办理流程舒畅,宋小姐即刻向电子现金卡里充值,同时查询了手机钱包的公交账户,里面也已经预存了10元的交通费。业务办理完成后,宋小姐亲自感受了一下“刷手机”的便捷。

业务办理完成后,宋小姐亲自感受了一下“刷手机”的便捷。在公交车站上车时,她掏出手机在刷卡器前轻轻一刷,“嘀”一声,刷卡器显示支付4角,“刷手机”成功。之后,宋小姐又刷手机在咖啡厅购买了两杯咖啡。

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光大银行“阳光e付”业务上线仅四个月,累计下载客户量已近2万户,用户量位居同业第一,迅速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同与追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手机 光大银行 公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