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齐河县支行开展隐患排查促安全生产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行、市安委会、市银监分局《关于印发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精神,近日,农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行、市安委会、市银监分局《关于印发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精神,近日,农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重点排查营业网点、自助设备、办公大楼和机房、伙房、电梯、锅炉、油库、强弱电线路等重点部位,以及守管库、运钞押运等关键业务环节,严防风险事件和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有效杜绝或避免人、财、物损失,保障全行员工生命安全。(宫玉河 王曙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农行 齐河 安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